喜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入选广东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

2021年02月25日 10:17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印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粤教高函[2021]4号),正式公布广东省2020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名单, 我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入选广东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 同时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

微信图片_20210325094818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入选广东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 同时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标志着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实现零的突破。同时将以课程思政建设为契机,助力教师深刻认识理解什么是“课程思政”、“课程思政”的育人目标是什么、“课程思政”的主讲内容是什么、怎样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等相关问题。同时继续加强其它课程的课程建设,助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