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公共数学教考分离成绩优秀同学表彰会

2021年04月25日 08:57

为了培育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回归到努力学习的本分,同时树立好同学们身边的榜样,20210415日下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表彰会,对在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的公共数学教考分离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全校前三名)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参加此次表彰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刘群锋副院长,公共数学的李伯忍、任园园、和张静等老师。获奖同学总计46名,参与教考分离的课程有《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高等数学C》,《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表彰会的目的主要有两点:

一是对在数学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数学学习和考试中再创佳绩。

二是通过同学们的典型,亮点,先进形象,树立好同学身边的榜样,吸引更多的同学喜欢数学,学好数学,使我校形成良好的数学学习氛围,为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群锋副院长首先对在座的同学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表示祝贺,能够在全校几千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是非常不容易的,可以说是“百里挑一”;接着和同学们分享了数学的一些哲学原理和神奇之处;最后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学好数学,用好数学,勇攀科技高峰。


参会教师李伯忍、任园园、张静老师为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一审:李伯忍,二审:钟庆琪,三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