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2日 15:03

为进一步加强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范性,5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8A30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会议”。会议由陶铭老师主持,与会老师包括卢安、李学强、冯能山、陈雪芳、邓武均及李梦露。

本次会议总共分为3个议题,具体如下。

(1) 陶铭老师首先介绍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盲评过程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然后听取了与会老师的建议。最终大家就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盲评过程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

(2) 李梦露老师首先了介绍了2021届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人数情况,然后陶铭老师介绍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相关安排。与会老师针对以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总,对问题的解决方案提出一些建议,并表示将向各课程组老师传达本次会议的精神。

(3) 邓武均老师代表学工办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一些相关情况,希望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能够对学生给与更多的关爱。与会老师均表示理解并积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