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6月教学例会

2022年06月22日 15:50

20226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8A306召开了6月教学例会,各系(部)主任及课程组长、教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陶铭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下学期的课程安排,特别是19级《“互联网+”工程设计与实践》和计科(工业软件)特色班的课程。第二,教材的申报与审核。严格按照《东莞理工学院教材管理办法》教材选用原则,鼓励老师们优先选择近三年出版的国家级或省部级规划教材。经学院教学委员会商议决定,更新为近三年出版的国家级或省部级规划教材课程的老师,在计算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时加1分,21-222)(本学期)已经更新为近三年出版的国家级或省部级规划教材课程的老师,在计22-231)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时补加1分。第三,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问题,以及课程思政点的融入,会后各课程组将带领老师们认真研讨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把课程思政融入点,具象化和实例化。

各系(部)主任及课程组长积极响应,对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障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撰稿、一审:李梦露 二审:安璇 三审:陶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