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初修课程重修考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结业生回校考试安排表

2022年09月29日 10:22

请各位考生及监考老师下载查看考试及监考安排,按时参加考试。

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2个证件:一为身份证;二为学生证。学生证可用考试证、借书证或校园一卡通代替。所持2个证件必须照片清晰,信息齐全。证件不齐的请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

结业生返校考试:

线下考试课程,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考前联系辅导员咨询学校防疫要求,提前做好入校准备。
    线上考试课程,请考生准备好身份证、草稿纸、笔、摄像头、两台可以上网的设备(如两台电脑或者一台电脑一部手机)等,有问题及时联系教务员。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员李老师(专业课)或伍老师(公共课):22861112。  

公共课领取试卷地点: 6E201    ,联系人:伍老师  

专业课领取试卷地点:8A310(教务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