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起谈研途”——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期末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13日 20:30

针对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困惑,2021年12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8A306召开了2021-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末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级研究生对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陶铭主持,特邀学校研究生处处长程发良莅临指导,与会人员包括研究生处代表、学院导师代表、学院研究生工作人员,以及学院研究生代表。

会议伊始,为保证研究生毕业审查与学位授予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研究生处培养科宋雪晶老师结合学校实际,提前就2022年春季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讲解,确保研究生答辩、毕业和学位授予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座谈会上,学校研究生处处长程发良、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陶铭与研究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程处长就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及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多跟导师沟通交流,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在学习、科研、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研究生处也会和学院一起更好地为研究生学习、科研做好服务与指导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今后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若羽,一审:郑淑贤,复审:刘紫薇,终审:桂龙)